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聆听抗疫大思政课 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7

10月12日,市政府国资委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胡勤明、医务社工部牵头人、“小莉开讲”项目负责人赵世莉两位同志到委机关,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宣讲伟大抗疫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作主持。

课堂上,胡勤明同志以2020年爆发在荆楚大地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入点,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荆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一系列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分享了他到北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

陈必文同志对此次抗疫思政课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伟大抗疫精神,把学习领会伟大抗疫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理想信念践行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上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在国资国企发展中育先机、开新局,为加快荆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