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专题党日进社区——国企党员献爱心践初心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6

党员进社区,践初心暖人心。9月17日,市国资系统“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专题党日活动在沙市区荆江亭社区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带领出资企业、国企改革办分管领导、,以及党群部负责人、志愿服务队人员齐聚社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誓词、初心作引导,参观了“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和红色精神宣传教育线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部分党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物资、送上中秋礼物,同时志愿者代表还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志愿服务。

荆江亭社区属典型老旧小区,辖区内共有低保户200户323人;高龄老人262人;重度残疾人102人。市政府国资委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比如在社区建立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其中有爱心驿站、红色书屋、志愿者服务队、红色宣传带等服务,充分发挥市国资系统国有企业力量,搭建起长期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平台,为特别困难的居民提供常态化帮扶救助,彰显国企社会担当,并通过组织公益活动,促进社区和谐文明发展。

接下来,市政府国资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国企党员们将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社区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为推动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