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大研讨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9-07 10:07

9月4日,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会上,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以《思想破冰真查真改、发展突围唯干唯实、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赋能增效》为题作辅导报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以学促学、转思想转作风、勇担当强作为,为推动荆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剖析,在查摆检视中找准症结,找准“冰”之所在,坚决破除阻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发展水平不高、思想观念不新、工作作风不实、营商环境不优、工作推进不力、管党治党不严、行政本位浓厚等八块坚“冰”,加快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振奋精神,改革创新,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药方”,真学真用,在深化实情认识、探索发展思路、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推进措施、提升监管效能、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治理结构等八个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破“冰”方向,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之“困”。要坚持“三个有利于”标准,坚定信心,蹄疾步稳,在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迈开步子,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实施活力再造、资源整合、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固本强基、监管提升、党建引领、人才强企等“八大工程”,勇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之“围”,蹚出具有荆州特色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