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探讨发展思路 寻求突围路径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9-02 19:01

只有带着使命来思考、带着问题来领悟,才能带着责任来谋划、带着答案来落实。

9月1日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举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个人自身实际、驻点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细查了阻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坚冰”,探讨了“破冰”的思路和突围的路径。同时围绕“八个深学细悟讲清楚”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将大研讨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把握重点,细查细摆,刀刃向内破除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的“坚冰”,以思想破冰跑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突围“加速度”,加快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大研讨的要求,真学真用真落实,对标学习、加快提升,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药方”,以强有力的举措逐项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加速推动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有利于”标准,坚定信心,蹄疾步稳,在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迈开步子,实施国企改革发展“八大工程”,敢试敢闯、敢为人先,蹚出具有荆州特色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