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慰问“荆州国资突击队”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8-11 17:17

8月1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率市城发集团、市古城国投公司、市公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赴沙市区胜利街道永红社区慰问了荆州国资突击队。

程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突击队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水果、口罩、消毒液喷雾等生活和防疫物资。程军同志与队员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工作职责、工作时间、任务分工,并详细了解个人防护措施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让家人安心;要尽职工作,让群众放心。各突击队队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加入到“荆州国资突击队”,我们一定把疫情防控的岗位当作荆州国资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阵地,坚决服从指挥、听从安排,严格贯彻执行各项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斗争做贡献。

程军同志指出现疫情防控处在防、阻压力叠加的关键时期,荆州国资突击队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要服从社区统一分工,做好群众发动、政策宣传、交通管控、健康码查验等联防联控工作;要在疫情防控一线摔打、磨炼自己,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程军同志还同社区负责及下沉社区工作组进行了交谈。

8月11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员赵常全代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看望、慰问了市城发集团、华夏水利公司支援黄家塘、杨林堤社区的党员突击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