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国资突击队,用行动筑牢一线防疫堡垒!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8-11 17:14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结合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周边地区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要求,迅速汇聚市属出资企业党员力量,从国资系统城发集团、公交集团、先行集团、华夏水利公司及押运公司抽调70名队员,组成7支突击队增援黄家塘等4个社区和两湖大市场加强一线抗疫,有力有效解决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难题,彰显了国资国企的责任担当。

突击队员们迅速向相关单位和社区报道,将帐篷、桌椅、测温仪、口罩等相关防疫物资运送到各值守点,搭建好帐篷,摆放好防疫物资,迅速投入到战疫斗争中来。

突击队员深入社区,亮明党员身份、作表率、当先锋,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劝导、巡查、测温等工作,引导社区群众积极配合、科学防控,极大缓解了社区人员紧张的状况,牢固筑起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在两湖大市场内,突击队员组成巡逻队在市场内开展巡查监督,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督促其科学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场所消杀,并对市场内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劝导,防止人员聚集扎堆。突击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了农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市国资委突击队员们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落实在行动上,用实际行动筑牢一线防疫堡垒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