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8-09 21:51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第一批党员预备队支援部分社区强化疫情防控力量的通知》,荆州市国资委火速命令由城发集团、华夏水利党员组成的3支党员预备队分别支援沙市区黄家塘社区、永红社区、杨林堤路社区。

8月9日下午15时40分,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要求,各党员预备队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要求,服从社区领导,体现国资担当,高标准完成市委组织部赋予的任务,为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贡献荆州国资力量。

截止9日18时,3支党员预备队已经到社区报到并受领了任务,各位队员表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选派我们支援社区强化疫情防控,是组织的信任;我们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府国资委要求,服从社区、下沉社区工作队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一个岗位变成坚强的堡垒,使新冠病毒无处遁形。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