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发挥国企担当精神  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8-08 08:44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气温居高不下,全市各出资企业除保证生产经营外,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强化抗疫,市政府国资委及各出资企业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的担当精神,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有关负责同志纷纷前往派驻社区和单位所在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同志一行代表国资委党委先后前往国资委党建联系点武德路社区、城发集团联系点兴盛街社区和荆江亭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工作组、下沉党员、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抗疫斗争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叮嘱大家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丝毫松懈,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国资国企政治本色和国企党员良好精神风貌,齐心协力打好荆州疫情防控阴击战。

市政府国资委、市改革办、水务集团、航天南湖公司、粮油储备公司、古城公司、环科公司、华夏水利水电公司、地铁公司、押运公司等12家机关企事业负责人纷纷前往19个社区慰问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酒精、口罩、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和防疫物资,其中,矿泉水、防暑饮料等饮品270件;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9箱;方便面等食品50箱;水果若干;口罩17500个、一次性手套100双;现金2万元。各企业表示,将与社区继续加强共建,团结互助、携手并肩,为抗击疫情做出最大贡献。先行集团派专人为封闭在洪垸社区、雷家垱社区的6名党员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