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8-05 13:23

8月5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应勇同志赴荆州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布置下阶段防控工作。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8月4日赴荆州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着重强调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应勇书记、周志红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上来,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各级领导要落实包保责任、除有其他防疫任务和正常工作运转外,党员、干部一律要下沉到所辖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三是强调党建引领,让工人先锋队战斗在疫情防控主战场、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四要加大督办力度,严肃防控纪律,对违反防控纪律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查处;五要加强疫情信息报送制度,对瞞报、漏报、迟报等现象的要追责、问责;六是要大力弘扬国资、国企的担当精神,要有不怕牺牲敢打硬仗勇气 。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一、指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九条措施;二、强化管控、减少人员流动;三、主动接种疫苗、参加核酸检测;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五、建立工作台账。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层层传导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工作落实到部门、到人;三是严肃纪律、令行禁止,要严格遵守报告制度、请销假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荆州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市改革办、14家国有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