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8

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8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机关退役军人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同志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七一勋章”获得者101岁的辽宁省军区大连第十六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干部郭瑞祥、四川省原达县地委副书记周永开、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柴云振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各位退役军人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的情况,畅谈了从军人到国资委机关干部角色转变的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国资监管提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陈必文同志充分肯定了退役军转干部在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退役军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军转干部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学习心态、完善知识结构,爱岗敬业、在岗位上勇挑重担,再立新功。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持“退役不褪色”的初心,为荆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积极出力打头阵,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