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段昌林督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5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督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项目,现场调研我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及市属国有交通企业发展情况。段昌林一行实地察看市公交总公司修理公司、北京中路部分公交站台、先行集团红门路车站、市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市港务集团盐卡港、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沙市南站,详细了解交通运行、企业管理经营等方面工作情况。

段昌林指出,要扛起国有交通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建好交通运输网络,提升交通运输能力,在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问题。要支持国有交通企业科学谋划产业发展,开展多元化经营,不断创新改革、合理规划管理,提高企业竞争实力、资源利用效率,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