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 检查天欧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信息来源:发展科 |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2

61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受市委常委张远梅委托,率队对湖北天欧检测公司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天欧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公司剧毒品存放点、危废贮存间、实验室电气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针对检查情况,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形势,胡应国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定目标,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思想;二是定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重培训,有针对性搞好安全生产常态化培训;四是配设施,加强对安全基础设施、特殊设施的配置;五是严管控,重点隐患点必须有配套制度;六是常巡查,保持每天对电力、消防、重点部位、危化品使用等进行巡查;七是补短板,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突发事件模拟演练,确保遇事能有效处置。

天欧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洋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