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黄文学到先行集团公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先行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6-10 14:26

6月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到先行集团公司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三站站长、经营实体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56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主持了该活动。

黄文学同志围绕我党历史上的不同阶段,从党的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到“如何学深悟透新思想,推进荆州转型赶超快速发展”等方面,给党员干部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

王刚表示,黄文学同志的讲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王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职责,全力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时间节点到联系点单位讲党课,要领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让职工直接受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