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赤诚一片国资红 服务群众举措实
信息来源:党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1

国有企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市国资委党委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联系点荆江亭社区奉献国资大爱,打造“两室一线”,组建专业志愿服务队,初显成效。

高举红色旗帜,凝聚红色力量。市国资委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广大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凝聚全员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以上率下领办为民惠民便民任务,让群众分享国资系统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初心践行站”红光送暖,爱民助民便民。在荆江亭社区打造聚综合性、立体性为一体的“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两室”一个红色书屋和一个爱心驿站,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共捐赠涉及党史、历史、人物传记、文学、荆楚文化、少儿、养生保健七大类书籍2000余册,精品优质大米600斤,面粉50斤,食用盐150袋,菜籽油350斤,洗衣液40瓶,洗衣粉40袋,香皂4箱,洗洁精150瓶,饮用水240瓶,衣服、背包、鞋子、电器3000余件,均已在红色书屋和爱心超市上架,帮扶社区困难居民,方便社区居民丰富文化生活。

打造一条“红色教育线路”,组建专业志愿服务队。以弘扬“九八”抗洪精神为主题,以荆江亭社区抗洪纪念亭、抗洪纪念碑为宣教点,打造一条传承红色精神宣传教育线路,正在升级建设中。市国资委还在荆江亭社区组建了涵盖家政服务、水电维修、老年青少年心理及健康服务、社会保障服务、社区综合治理等内容的5支志愿服务队,进驻社区,开展相关志愿服务。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