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1-05-21 09:40

为切实贯彻实施好《长江保护法》,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教育,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委政策法规科对《长江保护法》进行了学习解读,重点对《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及意义、基本原则、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阐述。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长江保护法》在实践中为治理长江生态问题和发展长江经济提供了法律依据。不仅强调保护与修复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还注重长江流域资源的高效利用与合理配置,为长江流域保护与发展提供了重要法制保障。并表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要求,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深入有效开展,促进国资国企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