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全市召开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改革科 |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3

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远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国资委主任、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军同志解读了《荆州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一2022)。张远梅同志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国企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全市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以优质高效的完成改革任务,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荆州“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主要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