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聚合力 展风采 荆州市国资系统举办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3-29 16:49

为丰富国资系统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3月26日上午,荆州市国资系统举办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22支国资系统单位队伍参加比赛,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440余人。

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设置百发百中、齐心协力、拔河等七个项目,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国资人的风格和水平。

市政府国资委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起点,带动国资系统上下继续发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迎接各项挑战,奋力开创国资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