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江汉平原首家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在荆州揭牌
信息来源:市环科所 |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6

3月3日下午,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在荆州揭牌,这是江汉平原首家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也是全省第3家拥有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许可资质的机构。

    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于今年1月7日获准登记。作为一家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业务范围包含地表水与沉积物环境损害鉴定(污染环境行为致地表水与沉积物环境损害鉴定)和空气污染环境损害鉴定(污染环境行为致环境空气损害鉴定),可面向全国接受鉴定委托。

    据悉,该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上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荆州市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体现,将在服务和保障长江经济带生态安全和绿色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湖北省司法厅、省司法鉴定协会,荆州市司法局、市政府国资委、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市司法鉴定协会、襄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鉴定所,并进行了交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