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新春工作会 铆足“牛”劲抓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3

2月18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部署年后工作安排,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发扬“三牛”精神,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主持。

会上,返乡过节同志分别从家乡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文化、环境等方面谈了农村新变化、新面貌。随后,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组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程军同志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长周志红“五讲五转”精神实质,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学习强素质;二要抓业务创新绩;三要讲绩效增实效;四要讲团结促和谐;五要抓创新谋发展。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