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开展春节前 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2-11 17:02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分赴国资系统各企业,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及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2月9日,程军同志来到存续企业原冰箱厂困难职工吴明兴、胡志红,工艺大楼困难职工丁跃进等家中,每到一户,程军‘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看病就医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传递国资委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并叮嘱随行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职工,实实在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将温暖做到困难职工的心窝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您身体好吗?年货准备得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2月1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先后到地方铁路公司感染新冠肺炎故去的干部父母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及年货物资准备情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叮嘱相关负责人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怎么样?给您拜个早年!”在老干部翟玉侠、魏开斌家中,陈必文提前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荆州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2月1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来到环科公司困难职工纪玉乐、褚国山家中,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及精神状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开朗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未来。

2月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来到公交总公司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朱定光、周璐,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坚守公交一线,为荆州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希望新一年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持续艰苦奋战,再作新贡献,叮嘱他们注意防疫保护,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走访慰问了粮油公司困难党员杨华忠及中石化荆州分公司困难党员李娟娟,给他们送去殷殷的关爱和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