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调研纪南水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1-29 10:38

12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一行调研荆州水务集团纪南水厂建设工作。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陪同调研。

程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纪南水厂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看望一线施工人员,详细询问水厂运行后水量水质的保障情况。

荆州水务集团总经理石明望现场详细汇报了纪南水厂所在地的发展情况、水厂项目的工艺特点、水厂运行后的服务功能及辐射规模。石明望谈到,城市快速北扩发展,区域供水形势日益严峻,为保证供水水质、缓解供水压力,纪南水厂建设迫在眉睫。目前,纪南水厂整体建设基本完工,可保证城市北端供水运行稳定,水好压足。

听取汇报后,程军对荆州水务集团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守责任。要求荆州水务集团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履行公共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二是高举旗帜,勇担使命。荆州水务集团作为荆州市国企改革的成功案例,要勇担使命,继续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争当企业发展排头兵。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开拓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等,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捷,总经理程兵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