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 报表布置会
信息来源:统评考核科 |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4

为切实做好 2020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2021年1月8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在荆州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布置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出席会议, 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财务科(部)长、中介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湖北省市州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还就有关事项与市出资企业财务负责人、中介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体系,建立健全辖区内全部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统计机制,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协调,明确填报口径,认真做好验审工作,严把数据关口,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统计数据准确度;要进一步规范会计核算,严格执行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不断提升企业会计信息质量;要进一步深化成果应用,充分发挥统计工作促进管理提升、检验工作成效、管控经营风险等方面的功能作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