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宏伟远景提振人心,学习宣讲激发干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国资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与安全生产科 | 发布时间:2020-12-30 10: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吉俊先后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江汉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事务所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历史成就,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宣讲会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分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不仅帮助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将理论知识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聚气凝神再鼓劲,真抓实干再发力,切实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