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在荆州市国企改革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访科 | 发布时间:2020-12-25 16:22

1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同志为市国企改革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报告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有着很强指导性。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黄文学同志要求,一定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