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 调研荆州市古城国投公司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18 11:29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赴市古城国投公司调研,荆州市古城国投公司全体高管陪同调研工作。

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汇报了市古城国投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及建议。重点就公司积极支持国有企业改革重组、支持航天南湖重组与上市、焕发“活力28”民族品牌的巨大价值和商业价值,支持荆州市煤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与开发区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程军同志对市古城国投公司作为市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扶持市属国有企业及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将全力支持市古城国投公司,帮助公司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支持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程军同志要求,市古城国投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专心致志地谋发展,找定位,细规划,通过抓党建、聚人心,抓人才,强队伍,使企业管理现代化、国企股权多元化、资本运营市场化、风险防控专业化的要求。同时,要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心协力促进公司经营全面上台阶,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等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