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一行到荆州水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6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莅临荆州水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等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全体高管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程军一行首先对集团公司制水生产、供水服务、产业发展及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公司十楼会议室与公司高管,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明望从安全生产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规划及面临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程军对荆州水务集团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荆州水务集团要牢牢把握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向发展的目标方向,始终体现荆州水务集团“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窗口创建齐抓共建,着实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程军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要加强水源地保护的有效措施,时刻提高警觉,筑牢防范意识。在产业发展上,要提高资金运作效率,发挥好行政管理与市场竞争的优势,大步向前。在项目建设上,要以部分投资撬动市场扩容增容,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各项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努力将荆州水务集团各项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在“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荆州”的征程中找准方向、找准位置,贡献荆州水务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