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同志 调研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1

2020年11月5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赴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押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东平及班子成员陪同程军同志实地参观了车场、指挥控制中心等地。

押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东平汇报公司基本情况、改制后所做的主要工作和远景规划,重点就规范武装押运,开展二次创业,二个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程军同志对公司在总支一班人的带领下,把安全生产作为生命线,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直面困难与挑战,促进企业转轨变型,使公司呈现蓬勃向上发展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大力拓展市场,加速转轨变型,提高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紧盯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勤务安全建在支部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统筹好“二次创业”,加快基地(金融保障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建设,根据公司实际和市场发展需要,稳步推进,做到可拓展、可展示。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精会神地谋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国有企业在荆州市市场经济中的作用。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和总经济师黄文学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