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助力荆江亭社区美丽家园建设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3

27日,市政府国资委下沉荆江亭社区工作组在组长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陈炼带领下,到荆江亭社区开展下沉工作。

社区书记杨梅介绍了社区辖区面积、人口、党员、重要机构等基本社民情,和社区现阶段主要工作、重点建设项目及现存主要困难等情况。

工作组结合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一)》,就相关工作与社区一起展开研讨。一是开展“回头看”,检视下沉工作落实情况。荆江亭社区下沉党员共183人,共成立个功能性党支部,15个楼栋党小组,下沉党员均认领了相关服务任务,社区各级组织架构完善,“三个清单”服务模式建立到位。二是与社区商定本年度为社区办实事项目,计划筹措资源为社区美丽家园建设添砖加瓦。三是拟定下步工作安排,计划10月份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安排相关工作。

陈炼表示,工作组将结合实际,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开展常态化,及时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各项困难,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调动资源进行帮扶,切实解决社区工作短板。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