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荆州水务集团弘扬“店小二”精神 全力当好“水保姆”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7

为打造便捷高效的供水营商环境,荆州水务集团以服务

市场主体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供水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当好“水保姆”。

一、主动提前对接,实现获得用水“321”。企业在申请

项目报建手续时,通过市工建项目审批系统及时获得相关信息,主动与企业联系,询问企业用水需求,并告知用水接入办理流程、资料和办理时限。同时,按照约定时间到企业现场勘查,提供设计方案和预算,待项目建成需配套供水时,在 3 个工作日实施获得用水。

二、实地踏勘跟踪,化解企业用水难题。将企业用水满意度作为作为衡量营商环境好坏的标准,在用水企业关注的焦点和痛点上出实招。今年疫情期间,高度关注园区企业发展,对开发区 200 多家企业逐一走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用水需求,为江汉精细化工、华龙石油公司等一批中小企业减免水费 100 多万元。

三、实施片区管理,打造“30 分钟用水服务圈”。荆州中心城区从东到西设立 3 个供水抢修站和 6 个客服中心,辖区内实施“区域经理负责制”,每个区域经理集“巡线、表务维修、抄收、催费、联络、宣传”六大职能于一体,负责管理区域的所有用水问题处理,在非工作时间也能高效实现“30 分钟用水服务圈”,有效覆盖了主城区的各个区域,快速处理用户诉求,增强用户体验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