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赴松滋市雷鹰坡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3

7月29日,市政府国资委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专班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的带领下,前往松滋市街河市镇雷鹰坡村开展调研工作,荆州市押运公司董事长张东平和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在村会议室,村支部书记陈涛汇报了雷鹰坡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发展思路,一是渠道治理,为农田建设提供灌溉服务;二是道路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为推进雷鹰坡村乡村振兴建设,发展优质高效农业,合理利用荒坡地,湖北华夏水利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农学院教授进行了取土采样分析工作,充分了解掌握了土壤养分状况,为科学种植,推进农业节本增效奠定了扎实基础。荆州市押运公司承诺将给予雷鹰坡村五万元资金支持,助力村里开展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陈必文强调,要充分结合本村实际,做好科学规划,明晰发展定位,创新发展思路,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合理使用国家政策和资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