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向斌同志到市古城国投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6

月1日,荆州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云国到市古城国投公司开展调研。公司党委成员、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代表公司汇报了市古城国投基本情况、公司经营发展思路及建议。近年来,公司积极扶持企业发展,支持“活力28”民族品牌重组、参与荆州南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航天科工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重组;为市属国有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承接国开行专项基金,为中小企业服务;全面完成市国资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一是最大限度发债、融资,支持荆州绿色能化产业园有关项目建设工作,支持开发区工业企业发展。二是推进航天南湖科创板上市及TR项目建设、推进活力28启动厂区建设。三是推进天发系破产工作。四是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向斌要求,一是要适应新要求,由审慎稳健经营向开拓创新经营转变。在经营理念与作风建设上要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作用,站在经济发展最前沿。二是要完善新机制,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经营。三是要创造新业绩,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管控风险。资产经营要上新台阶,积极服务荆州绿色能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发挥优质平台作用。加快推进航天南湖科创板上市及TR项目建设,明确专人专班,列出时间表。紧密对接,迅速推进活力28项目建设。以赴汤蹈火的精神,敢啃硬骨头的韧劲,先易后难,积极稳妥推进天发系破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向斌同时鼓励市古城国投公司发挥优势做强做优做大,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齐心协力促进公司经营全面上台阶,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