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国企666名干部职工冲锋在前 干在一线 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
信息来源:改革科 | 发布时间:2020-02-21 10:53

连日来,在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冲锋在前,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感召下,面对依然严峻的形势,越来越多的国企干部职工主动向一线聚集,“我报名”“我愿意去”“我愿意为抗战疫情尽一份力”等应战声铿锵有力,他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在防控一线身先士卒、当好表率,积极做好交通、供水、金融及抢修抢建等保障服务工作,为抗疫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树立了国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展现了荆州国资国企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紧要关头,“我能做什么”不仅是身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更是国企干部职工的朴素初衷。至目前,国资系统除1783名在职党员仍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外,还有666名干部职工在一线参加防控任务,其中:参与应急交通保障任务131人,应急病房建设5人,外地滞留人员后勤保障21人,余氯应急监测6人,水务应急保障64人,金融押运、夜间巡逻60人,小区物业管理199人,一线生产作业人员180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