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派安全检查工作组检查市古城国投公司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8

114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同志带领市政府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市古城国投公司所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同志、纪委书记巢小峰同志陪同检查。

陈必文同志一行重点对市活力28原清洁用品厂和市一针摩托车大市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冬季及春节消防,电器用电安全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冬季及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必文同志对公司及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用科学有效有力的方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确保安全,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按要求整改到位。涉及到重大安全隐患的资产必须整改到位才能出租,避免出现重大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与防范措施。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