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布置会议
信息来源:统评考核科 |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5

2020年19日上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在荆州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编报暨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布置会议。会议传达了2019年湖北省市州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市属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

针对全市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要求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各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报表内容、指标口径、编制方法及软件操作,重点关注报表填报中数据勾稽关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报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分别从出资企业、县市区、中介机构三个层面强调了八个方面相关问题:一是工资总额预算管理;二是目标分档激励;三是履职待遇与业务支出;四是公车改革工作;五是委托管理企业的有关问题;六是国资监管体系改革思路;七是出资企业年报审计费用;八是年报审计质量及时间要求等。会议还就有关事项及要求与市出资企业财务负责人、中介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财政局、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财务负责人、财务科(部)长、中介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0